close

幾年前有一部非常火紅的電視廣告,廣告的開場是~~

有一部攝影機在拍攝,拍攝什麼呢?? 拍攝一位香港女藝人,此時女藝人開口了……

女主角: 「 你在看我嗎? 靠近一點丫,沒關係…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第一次發現臉上有小細紋,我自已都嚇了一跳,很怕別人盯著我看,現在… 你可以仔細看」

嘿嘿~~~ 相信這個廣告大家很熟悉吧!!  

丫寰想要說的就是~~ 天啊!! 我的臉上有小細紋了~~ 我要立馬去投靠 SK2 

奔~~~ 一到櫃位上~~ 馬上問櫃姐!! 

待跩跩的櫃姐幫我配套完畢後~~ (我心想小細紋就要離我遠去了!! 這個夢真美~~)

接下來跩跩的櫃姐告訴我需要花幾萬大洋才能處理這些這肌膚問題~~ 我倒抽了幾口氣!!

默默的離開了百貨公司~~ 散心去!! 

 

一路走到了民生社區喝下午茶~~ 看見一間隱身在社區入口的一間店

「水也」

啥意思丫~~ 會變美的意思嗎??  (請大家用台發思考~~)

 

13633417_1340798065933840_1544304035_o.jpg

進去之後~~ 是一間台灣自創品牌概念店】耶!!

淡淡的檜木香迎面而來~~ 有種放鬆的幸福感

水也小姐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、了解我的需求、介紹產品

水也小姐說~~只需要花 【1680大洋】 就可以減少我的小細紋了!! 

俗話說,上天幫你關了一扇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!!

二話不說、立馬結帳~~ 回家!!  拯救我的臉 

下面就是我的開箱文啦~~

suief02.jpg

Suie面膜.jpg

水也小姐說~~ 因為氣候改變的關係!! 臉部肌膚只要保水沒做好,小細紋就很容易出來見人!! 

季節交替時臉部最要的補品就是「面膜」啦!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敷上水也面膜後~~ 真是令丫寰驚豔~~~ 因為面膜材質實在是太服貼了

而且面膜精華液很多 (整個覺得老闆會賠錢XD~~)

水也小姐說~~ 這個面膜的材質是羽絲絨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優點就是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薄透的服貼感

高彈力材質符合每位使用者臉型

緊緊鎖住高濃度精華液直接傳遞至肌膚不流失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suief04.jpg

因為非常在意肌膚細紋的問題~~ 所以水也小姐教了我一個小瞥步

第一盒面膜    天天敷,連續使用7天,直接給肌膚大補帖 (個人覺得小姐有在打電動XD)

第二盒面膜    2天敷一次,維特肌膚的能量來源

這樣的療程在季節變化時、工作量大增時、臉菜菜時、有重要宴會參加時、拍婚紗時… 等

連續這樣照顧肌膚的狀況下,不只小細紋會不見、皮膚也會變的通透光亮,皮膚的彈力及鎖水度都會大幅增加

今天的文章就是丫寰使用了21天後跟大家的分享,只要敷完一天丫寰就離夢想進一步,

我內心的雀躍真是無法言語丫~~~

請看下面丫寰的實際測驗

suief03.jpg

很驚人吧~~~~ 重點丫寰只花了1680大洋!!  

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樣產品~~ 沒想到MIT也有像專櫃等級一樣的商品

提供大家美夢成真的網址如下~~

水也 SUIE http://www.suie.com.tw

suief01.jpg

Suie FB.png

穿雲代購.png

arrow
arrow

    Ya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